【电信学院】电信学院志愿者故事
2020-07-03 20:01  

【电信学院】电信学院志愿者故事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20-7-3 20:01:20 点击次数:3

志愿者故事

01

自动1941班 张乘源

他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1941班班长张乘源。疫情突发,张乘源深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便主动请缨,自愿加入到这场“战疫”中去,守护群众生命健康防线。

张乘源在坚守工作岗位

张乘源每天清晨与其他志愿者一起,拿着消毒设备,对辖区楼道,出入口,公共场所进行大范围消毒,让潜在的病源隐患灭杀在防控之中。同时积极响应新市街道号召,服从新市社区调配,在火车站通往锦绣花园的交通要道上,严格登记往来车辆,人员信息。他说:这是一份考验,更是一份责任,定会坚守岗位,守护人民,奋战到底。

对于每一个国人来说,疫情就是一场战疫,关键时刻身为有志青年就要挺身而出,为社区,为国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与其他志愿者一同维护好社会秩序,用行动诠释着校训,在风雨兼程之路砥砺前行。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繁华与共!

张乘源在统计进出小区人员

02

自动化1842班 徐建强

“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成为举国关注热点之时,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新镇毛仁沟梁村就读于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1842班的徐建强主动请缨成为一名志愿者,为家乡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徐建强一早便积极投入工作中,严控进出人员,对进出村子车辆登记,提醒过来车辆佩戴口罩并测量体温。严格把控,尽心尽力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

徐建强登记来往车辆测量体温

这个寒冷又温暖的冬天,无数奉献者连接起爱的桥梁。当全民同心抗击疫情时,徐建强坚信春天一定会到来,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

徐建强为检查站点消毒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