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守护当下,我们守护未来||长工程“学伴+”志愿活动持续进行中!(五十二)
2020-06-16 16:57  

你们守护当下,我们守护未来||长工程“学伴+”志愿活动持续进行中!(五十二)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20-6-16 16:57:51 点击次数:1

长工程“学伴+”志愿者们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展现出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将志愿之光继续传递!

张杰的辅导对象是一个活泼开朗热爱学习的小朋友。在居家隔离的情况下,为了提高小朋友的学习兴趣,张杰动手制作课本中所需的教具。在课上,他们用教具一起完成生动、有趣的数学学习。

张杰表示:“教学已成为我假期生活中一部分,用自己的行动帮助别人我感到骄傲自豪。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是祖国最美的花朵!”

张品龙从小朋友的角度出发,为他制定适合的教学计划,发现小朋友在做题过程中不能将题目中的上下题干衔接在一起,于是张品龙在教导中特意给小朋友针对性辅导,让他逐渐掌握了方法,学习效率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张品龙表示:“我一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在此期间为国家和社会奉献青春力量。向冲在一线的人员致敬,也向默默奉献的人们致敬。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让我们携手走上街头,共赏盛世繁华。”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繁星点点汇成曦光。医护人员们用担当撑起了希望,长工程志愿者们用爱心呵护了花朵。在每个令人振奋的消息背后是一个个生命的守护,也是逆行者扛起的责任,更是华夏精神的延绵不断。相信黑暗过后一定是充满希望的黎明!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