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守护当下,我们守护未来||长工程“学伴+”志愿活动持续进行中!(五十三)
2020-06-25 20:59  

你们守护当下,我们守护未来||长工程“学伴+”志愿活动持续进行中!(五十三)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20-6-25 20:59:58 点击次数:3

全国抗“疫”取得良好成效,但战“疫”仍未结束,长工程“学伴+”志愿者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利用所学知识坚守抗“疫”阵线,用实际行动温暖人心。

为了充分利用每一分钟,孙浩楠专门制定了周密的学习计划。在课前,他积极备课,并督促小朋友做好课前预习。课堂上,他和小朋友争分夺秒,在有限的时间内学习更多的知识。在课后他努力寻找空余时间进行答疑,有效抓住碎片化时间,以巩固小朋友的基础知识。

孙浩楠表示:“志愿工作开展的这么顺利,离不开家长的积极配合,我一定会将所学知识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小朋友,中国加油,我们一定能赢。”

在授课期间,李行行始终秉持着“快乐学习”的理念来教学。为了能让孩子更好的理解知识,在课前他积极备课,通过引人入胜的数学小故事提高小朋友的学习兴趣,课后他对小朋友的问题积极答疑,巩固其所学知识。

李行行表示:“能够参与到抗击疫情的队伍中,是我的荣幸,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这是志愿者们心中的信仰,通过长工程“学伴+”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为抗“疫”贡献青春力量,在全国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同时,他们恪守初心,誓将抗“疫”进行到底,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