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俄国立技术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2018-04-12 18:26  

4月10日,南俄国立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阿纳斯塔西娅·科洛米耶茨教授访问我校,并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相关人员举行了会谈。会谈中,双方探讨和交流了两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课程建设、优秀教学资源的引进、俄方专业教师来华授课、项目管理团队的工作机制、语言课程教学、学生交流活动等具体事宜。

会谈后,阿纳斯塔西娅副院长与国际教育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同学们亲切会面交流。见面会上,同学们观看了南俄国立技术大学专门为我校学生拍摄的视频短片,阿纳斯塔西娅副院长介绍了南俄国立技术大学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访问期间,阿纳斯塔西娅副院长为我校相关学院和部门做了题为“高校国际项目运行与管理”的报告。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南俄国立技术大学开展的国际项目,以欧盟伊拉斯谟+计划为例,全面、深入地讲解了国际项目申请、执行、质量监控等方面的工作要点。报告结束后,阿纳斯塔西娅副院长与勘测学院负责人探讨了共同申请伊拉斯谟+计划项目和合作举办本科教育项目的相关事宜,并参观了勘测学院展览馆。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