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携手禁毒 筑梦青春”高校共青团禁毒宣传教育讲座
2017-06-09 18:50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健康的高校成长环境,6月7日,由共青团长春市委主办的“携手禁毒 筑梦青春”高校共青团禁毒宣传教育讲座在我校七教十三楼报告厅举办,学校团委、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我校200余名师生听取了报告。

长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于海滨通过多媒体,以实实在在的案例讲述了毒品对于个人、家庭、国家的危害,并通过视频、图片以及现场交流等形式教授学生如何预防毒品。通过介绍新型毒品以及如今毒品低成本的社会现状,使同学们深刻领悟到毒品问题的严重性。

本次宣讲使同学们认识了何为毒品,认清了毒品的严重危害性,提高了师生识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让“无毒青春,健康生活”观念深入人心,为构建无毒校园、平安和谐校园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