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和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09-01 18:33  

在8月8日至12日举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中,我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教师张萧及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王桂龙指导、新能1541班孙文婷等同学完成的《潮流能发电机模型的研制》获得一等奖;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孙石教授及王晓丹指导、建筑与土木工程16级研究生徐磊等同学完成的《水电站溢洪道弧门防冻装置》,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白忠诚副教授及杨天礼指导、水利1441班张弛等同学完成的《单向双箱节水冲厕装置》获得三等奖;我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赛事,从今年3月开始筹备校内竞赛,在教务处、研究生院、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并于5月举办校赛,最终推送15件作品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由高等教育司办公室主抓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本届大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336所高校的3196件作品参加,参赛人数超过16000人,参赛作品数量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比赛在华北电力大学举行。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