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工程
2006-06-01 10:45  

——记长春工程学院纪念建党85周年暨第三届校园

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青春放歌”小合唱比赛

为了纪念建党85年,在第三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上,2006年5月31日,来自11个院系的一百多名同学为我校学子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歌唱盛宴。校工会刘文武老师,校团委于淼老师、张秀娟老师,孙晓辉老师、齐乐老师到现场观看比赛并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下午2:30,比赛在一阵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机电学院代表队的同学们一曲《游击队歌》、《大海啊,故乡》把我们带回到了那段曲折艰苦的历史。外语系的《心愿》带着祝福,带着期盼,祈愿我们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以《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哎哟,妈妈》使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场下观众不倦的呐喊,场上同学精彩的演唱,使东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内溢满欢笑与祝福。比赛在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的一曲《友谊地久天长》、《共青团之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以9.840分取得此次比赛的冠军,土木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获得三等奖。优秀组织奖授予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

此次比赛在各院系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丰富了我校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为我校的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更多活力!为我校的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