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九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文艺汇演
2014-06-29 15:12  

5月28日下午,第九届“青春风采映团徽,魅力社团展光芒”社团巡礼月闭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院两级团委老师、全校学生社团的会员代表、长春其它高校社团联合会代表观看了本次汇演。整场演出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武术、轮滑、跆拳道、书法、相声、小品、歌曲串烧等各类节目先后登场,精彩纷呈,来自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梦非梦》为汇演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生社团文化已经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社团巡礼月活动从5月初开始,历时一个月,各社团陆续开展了轮滑训练展示、东西区武术交流、乐团表演等,旨在促进各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和发展,展现大学生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