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我校举行青马校学员培训会
2021-06-03 07:49   团聚长工程

6月2日,长春工程学院在湖西校区逸夫图书馆八楼第二报告厅举行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学校第十二期学员第四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姜云鹏进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与伟大贡献”的专题授课。

姜云鹏老师带领学员们回顾党史、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从中国共产党完成救国大业到即将实现建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不断的壮大并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了中华民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国党的发展历程让学员们了解了我国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下,取得得一系列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辉煌业绩,及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对国家、人民、民族、世界作出的伟大贡献。姜云鹏老师教育引导学员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让学员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对中国共产党又有了新的认知。

通过此次培训,坚定了广大青年学子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同时践行了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实际,相信日后我校学子们会继续跟随党,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青年。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