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举办第九期学员开班典礼
2017-06-09 18:30  

按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教学计划安排,6月7日下午,“青马校”在逸夫图书馆八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九期学员开班典礼。“青马校”副校长关工委主任吴占军,关工委副主任李春林,校团委书记张志杰及各学院关工委主任、团委书记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张秀娟主持。

会上,学校关工委主任吴占军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吴占军主任就“青马校”的办学目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进行了讲解,他鼓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铸魂、学以增智、学以明礼、学以修身。“青马校”第七期优秀学员国际教育学院陈光耀同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辛晓宇同学、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董佳同学作了“青马校”学习成果专题汇报。

典礼后,第八期优秀学员代表和12个学院的第九期学员在分关工委主任、分团委书记的带领下,分组开展了“骨干班”座谈会。学员们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工作的相关办法》,明确了“青马校”教学管理、结业考核、评比表彰的相关要求。通过新老学员座谈,老学员介绍了学习经验和收获,新学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任务,激发了学习热情。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