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参加2017年第二期“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讲堂”活动
2017-05-18 12:30  

为了丰富大学生创业知识,5月13日上午,学校团委组织80名大学生到摆渡创新工场参加了2017年第二期“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讲堂”活动。

本次创业大讲堂由恒天财富集团合伙人、长春高新分公司总经理、恒天大学金牌讲师刘禹先生主讲。刘禹先生首先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未来经济发展的认识与看法,引导大家如何把握风口创业方向,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创业知识,争取能在未来抓住机遇大展宏图。听完刘禹老师振奋人心的话语,工程学子们热血澎湃,踊跃提问,刘老师一一作答,为大家解惑,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学习此次创业大讲堂活动,使同学们对我国现阶段社会经济的发展有了基本认识,增强了未来投入创业的信心。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