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1-06-18 15:38   团聚长工程

为发挥优秀毕业生的“传帮带”作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择业观,提高自身知识技能与职业素养。国际教育学院于2021年6月9日中午在第七教学楼7203组织优秀毕业在校生开展“考研、考公、就业经验分享会”,此次会议由2017级王艺菲学姐分享关于考研的经验。

1178A

首先,王艺菲学姐对在校学习经历及感受进行了分享,为在校学弟学妹们分享考研经验。在这样的氛围下,同学们自由提问,向学姐说出自己对未来的计划与担忧。王艺菲学姐一一为其解惑,告诉他们自己曾经应对的办法。通过讲述自身经历告诉了我们虽然身处双非院校也要怀揣远大梦想,并要努力为之不断奋斗。

134A0

在学姐精彩的讲解后,交流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让即将考研或已经在准备考研的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对大学生活做出来新的规划,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达到了举办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目的。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