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拟推选国际教育学院土木1344班马良同学参评吉林省“十佳大学生”。
2018-12-11 10:40  

公示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7-5-12 16:03:09 点击次数:9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青年学生工作的重要要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和宣传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决定联合开展第六届吉林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我校团委按照上级组织评选要求,经学院团委推荐、校团委审核,拟推选国际教育学院土木1344班马良同学参评吉林省“十佳大学生”。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如对此结果有不同意见,请与校团委组织宣传部联系。


联系电话:85711415

联系人:张老师

                                                                                 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一日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