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礼赞百年| 长春工程学院学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17:00   团聚长工程

历史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长春工程学院开展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主题活动。

6月29日,校团委组织校学生干部、青马学员、学习筑梦班学员、团员青年代表线上观看了“七一勋章”授勋仪式。

7月1日清晨,校团委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校团委指导老师以及校级学生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长工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向升旗台走来,伴随着豪迈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校团委刘寅雷老师作国旗下演讲,他号召青年学生要把个人的价值实现与新时代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加倍努力,用不懈奋斗书写青春故事。

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升旗仪式后,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会议上,习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重担。吾辈青年,当沿着先辈奋斗的足迹,时刻准备着,将爱党爱国精神发扬光大,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争做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