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到梦空间”第一次线下培训推文
2021-12-06 13:12  

新学期“到梦空间”第一次线下培训推文

为提高各学院到梦空间管理系统管理员的应用技能水平,更好的推进各学院关于到梦空间系统的学习和使用。2021122日校团委社会实践与素质拓展指导中心在第七教育楼7514对湖西校区和湖东校区各学院到梦空间系统负责人进行了以到梦空间管理系统和到梦空间手机APP使用的线下培训会。

本次培训以线下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进行,本次培训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培训会主讲对到梦空间系统进行主要是在到梦空间系统指导手册的基础上进一步地讲解了到梦空间管理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采用大屏幕投影的方式展示了到梦空间各个模块的功能及用法。并且针对我校“第二课堂”实际情况,本次培训会主讲人张超凡详细地向各学院到梦空间负责人讲解了关于我校2018级学生学分不达标的情况,并提供了相关问题的详细解决建议,以及针对特殊情况的具体解决措施。第二个环节是提问环节,主要对各学院到梦空间系统管理员近期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以及对于各学院负责人反映的到梦空间系统进行统计及反馈。

在培训完成后,各院到梦空间系统管理员一起交流分享了关于到梦空间系统对于各学院应届毕业生毕业学分的问题,并在到梦空间系统的操作方面上分别分享了自己使用时学到的经验和遇到的困难,各院级管理员都有所收获。

通过这次线下学习,各院级管理员对到梦空间管理系统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并能够熟练的掌握到梦空间的使用方法,有利于活动的开展和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建设,为今后各类活动提供了一定的技术支持。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