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学习二十大长春工程学院青马学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作者:校团委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时间的车轮滚滚向前,再次抵达历史性的节点。全国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6日上午10点,长春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的全体学员观看了本次开幕并迅速掀起热烈讨论,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岳思歧


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战斗,认真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

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叶昊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坚持努力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养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知识技术在不断更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掌握最新的技术和最有效的方法,我们整个国家、整个民族要更加团结一致,更加锐意进取,更加求真务实,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迈向新的征程,创造新的辉煌。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单俊虎



在党的二十大上,习总书记指出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总结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这些重要论述掷地有声,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10年来,我们遭遇的风险挑战风高浪急,有时甚至是惊涛骇浪,各种风险挑战接踵而至,其复杂性严峻性前所未有。我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一仗接着一仗打。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党和人民一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坚定党的领导,作为大学生,我们更要肩负祖国的使命与责任,努力为国家做贡献。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滕泽欣


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我们党具备这样的优势,是有着深刻原因的。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与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没有任何自己特殊的利益,从来不代表任何利益集团、任何权势团体、任何特权阶层的利益。”这是我们党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所在,也是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底气所在。事实充分证明,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自我革命精神是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强大支撑。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陈玉琳


全会贯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