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长春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开展理论培训活动(三)
作者:校团委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培养一批政治坚定、素质全面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长春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于2022年11月9日开展“向未来”校友论坛活动。本次活动由长春工程学院优秀校友曹玉兰主讲,第十三期青马校全体学员参加培训。

曹玉兰校友从自身出发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求学成长之路,并鼓励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争当新时代好青年。同时她也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广泛学习,明确目标,争做志存高远的有志青年;二是锤炼高尚品德,要有自觉的奉献意识;三是练就过硬本领,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注重全面发展,守正创新,要有不断进取的实际行动。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本次理论培训活动激励了全体青马学员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深刻理解了二十大精神。奋斗青年,向梦出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今后我校青年学子将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远保持与党的历史使命同心同向,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有担当的新青年 !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