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五四”总结表彰大会
2018-05-04 10:48  

我校隆重举行“五四”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8-5-4 10:48:24 点击次数:76

5月2日下午,我校在湖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五四”总结表彰大会。校领导潘福林、胡明、温义生、陈丽华、孟祥萍、杨永生、窦立军、杨悦新,校关工委主任吴占军,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教师代表、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冀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团委书记齐乐作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对如何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和实践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科技育人的工作做了总结阐述;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孟庆勇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长春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校学生会主席刘威龙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

校党委书记潘福林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我校青年学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第一、学校各级团组织要紧紧的围绕在党的周围;第二,广大团员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第三,团干部要忠诚于党和人民,不断强化业务能力。他希望我校青年学子沿着“五四”爱国运动的轨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团结一心,为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摄影 :王一淳孙旭含 )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