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欧城市化联合研究计划国际合作项目研讨会
2018-05-04 11:38  

我校召开中欧城市化联合研究计划国际合作项目研讨会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8-5-4 11:38:46 点击次数:102

4月27日,我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办的中欧城市化联合研究计划国际合作项目“城市可持续发展的能源互联网”研讨会在第七教学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孟祥萍,研究生学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潘殿琦等参加研讨会,丹麦奥尔堡大学、清华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的专家学者应邀参加研讨会。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兼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刘文洲主持了研讨会。

会上,潘殿琦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的情况;刘文洲汇报了中欧城市化联合研究计划国际合作项目进展情况;清华大学林恒伟做了能源路由器建模、仿真、研制等前沿技术研究成果的交流;华北电力大学韩晓娟交流了能源互联网储能商业模式研究进展情况;奥尔堡大学陈哲介绍了法国格勒诺布尔大学(Grenoble Alpes University)和波兰卢布林理工大学(Lublin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两所大学在能源互联网数字能量管理平台、智慧城市空气质量评估与治理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

陈哲博士还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做了题为“以可再生能源为基础的能源系统”学术报告。

本次学术研讨会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国内高水平大学、国外知名大学的科研合作与交流,为做好中欧城市化联合研究国际合作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