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签订总体合作协议
2018-05-07 18:11  

我校与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签订总体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8-5-7 18:11:19 点击次数:86

我校与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本着友好、合作、共同进步的精神,经过多次探讨和交流,达成合作意向,并于2018年5月2日签署《总体合作协议》,正式缔结了国际友好学校关系。

今后,两校将在《总体合作协议》的框架下,在学生交流、教师交流、学科专业合作、科研合作、学术合作等方面开展紧密的合作与交流,不断发挥双方学科和专业的优势,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携手致力于国际高等教育的发展。

新墨西哥州立大学(New Mexico StateUniversity;NMSU)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美国公立大学,成立于1888年,主校区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的拉斯克鲁塞斯,是“大陆法案大学”之一。目前,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有着来自49个州和89个国家的15,000名学生。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所设的学科包括农学、生物科学、商科管理、大众传播及艺术、计算机及自然科学、教育、工程、环境设计、健康专业、社会科学等。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