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文明办、市高校工委来我校考察调研志愿服务工作
2017-11-27 13:06  

长春市文明办、市高校工委来我校考察调研志愿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7-11-27 13:06:35 点击次数:264

按照中共长春市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开展第一届长春市志愿服务评比表彰活动》的相关要求,11月27日上午,长春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处处长崔健、长春市高校工委副调研员陈正东来我校考核“温情守望重织梦想——‘团支一’志愿服务项目”,并同时对我校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调研。学校团委、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及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上,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对我校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着重介绍了“温情守望重织梦想——‘团支一’志愿服务项目”。教师和志愿者代表纷纷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历,交流志愿服务心得,对于在志愿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总结志愿服务经验。

考核组领导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长春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规范,志愿服务项目可持续性强,非常难得。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也建议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注重典型培树工作。本次考察调研,是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一次非常好的展示和检验,更加明确了我校未来志愿服务工作努力的目标和发展方向。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