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十二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2018-12-11 11:40  

学校举办第十二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5-11-10 点击次数:276

11月6日,第十二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湖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大赛邀请了吉林旅游广播电台主持人赵子萱、吉林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白晴阳,以及校团委机关全体老师担任评委。

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从全校各学院共选拔出13名选手参加总决赛。经过“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和“时事评论”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张舒同学获得“白金话筒奖”、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史德胜同学获得“金话筒奖”、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韩佳璇同学获得“银话筒奖”。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