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7-09-08 21:13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7-9-8 21:13:50 点击次数:395

为做好新学期团的工作,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安排布置,进9月8日下午校团委召开了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张志杰,校团委相关成员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对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相关负责教师就具体工作项目进行了解释说明。

校团委张志杰书记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就迎新工作,学生干部培训、纳新工作,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及学生活动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张书记要求全体团干部要踏实工作、竭力创新,要立足岗位思考工作、开拓性工作,要在学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团的工作,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