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郑耀雄喜获2017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称号
2017-10-10 10:24  

我校学生郑耀雄喜获2017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称号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7-10-10 10:24:03 点击次数:326

9月,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土木1441班郑耀雄同学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称号,评选结果在《中国青年报》公布。

郑耀雄是中共预备党员,曾任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社会公益部部长、土木1641班班主任助理。入学以来,他热心助力于公益事业,多次组织并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事迹被长春电视台、《吉林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他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学校一等奖学金,获校园之星、校十佳大学生提名奖等荣誉称号。

得知获奖后,郑耀雄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发挥优秀学生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做到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该项活动自2017年5月启动,经校级、省级、全国三级推荐、评审及结果公示,最终产生50名“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得者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1662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