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文艺汇演
2018-12-13 11:13  

我校举办第十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5-6-12 点击次数:245

6月3日,第十届“青春筑梦长工程,古韵新流社团风”社团巡礼月闭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院两级团委老师、学生社团代表、长春其它高校社团联合会代表观看了本次汇演。

整场演出在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又见花儿开》中拉开帷幕,武术、轮滑、跆拳道、书法、小品、跑酷、歌曲、手语、口技等各类节目先后登场,精彩纷呈,充分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激情与活力,演出在歌舞表演《谢谢侬》中落下帷幕。

学生社团文化已经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团巡礼月活动每年举办一次,从5月初开始,历时一个月,旨在促进各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和发展,展现大学生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我校社团文化的发展以及校园文化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