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团校 / 正文
共青团为什么这么火
作者:   时间:2016-12-09   点击数:

共青团萌生于伟岸的思潮,发展于激昂的战火,以朗朗业绩见证忠诚的誓言。曾经,吹奏五四的号角,让新文化无界无疆,让蓬勃的理想在血液中流淌。

共青团一如春雪,皲裂尘封的冰层,恰如朝露,滋润青少年茁壮成长,正如艳阳,昂然东升,仿若照亮永恒。

我们肩负着先锋的使命,承载着党的期许,怀抱着满满的希望,充盈了坚定的理想。我志愿将我全部青春光彩洒遍祖国山岗,将我满腔恢弘斗志注入团的篇章,将我毕生精力投入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让青年之热情遍布丰盈麦田,让青年的脚步温暖广袤村落。

让我们托起晨时的朝阳,引领东升的红日,奔向卓然的希望,让我们熔铸交流的平台,四海共赢,山川酣畅。

共青团仿若高耸的树木,层层伸展,繁茂的枝叶蕴育春的蕾芽,结出累累硕果,誉满飘香。让我们探寻新媒体的方向,用团属网络缔造青年文化,用团属阵地蕴育青年理想。让我们深入基层传承团的荣光,让团旗扎根到远方,让团的情谊温暖心房。让志愿精神悠悠传唱,让维权之音朗朗飞扬,让青年的热情点燃青春的火炬,让青年的智慧书写吉林的篇章。

我们生在这美好的时代,踏着先辈的足迹开辟崭新的路途,用我们的双手助推青年的发展,用我们的努力缔造祖国的未来。

拜一拳长白,层层雾霭,带来遥遥天池的祝愿。捧一手黑土,莽莽苍茫,浸透吉林子民的豪迈。不枉当日,匆匆离家的行囊,不负当年,持续奋斗的坚强。

让中华大地之龙吟威震寰宇,让激昂明快的团歌响彻天际。让我们用创新的思维迸发出卓然的激情,用诚挚的服务营造和谐的归属,用辛勤的汗水融汇力量的源泉,用坚实的素养履行应尽的职能。

山河同颂,华夏昌隆。前进吧,吉林共青团,前进吧,吉林青年人,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