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守护当下,我们守护未来||长工程“学伴+”志愿活动持续进行中!(五十九)
2020-07-07 19:41  

你们守护当下,我们守护未来||长工程“学伴+”志愿活动持续进行中!(五十九)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20-7-7 19:41:01 点击次数:2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已经发展成为全世界人民要共同对抗的难关,每一个人都应为了对抗疫情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学伴+”的志愿者们虽不能奔赴一线,但定竭尽所能守护后方。

志愿者:申宇奇

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班级:建环1741班

申宇奇在此次活动中,希望可以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教学组长,他需要每天和小朋友的家长联系沟通,以确保可以准时进行线上授课。在课堂上,他会随时观察小朋友的上课情况,寻找授课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在课后与小组成员讨论、研究,努力让小朋友能够在疫情期间获得尽可能多的知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申宇奇的所作所为体现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切实发挥了在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彰显了长工程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

申宇奇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需要肩负起青年的使命、责任、义务与担当。在这场战'疫'中,我们要有所学、有所悟、有担当、有作为,体会和感悟青年担当与青春力量。"

志愿者:宋宇

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班级:建环1741班

宋宇认为,作为青年学子,自己有责任、有义务站出来,为抗“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当接到学校的通知时,他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学伴+”志愿服务活动,虽然是网上教学,但他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认真对待每一件工作,在辅导小朋友学习的同时,努力提升自己的授课水平,争取用更简单易懂的方式为小朋友带去更多的知识。

宋宇表示:“这次能够参加‘学伴+’志愿服务活动我感到非常骄傲,我由衷的敬佩那些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是他们为我们的安全保驾护航,疫情虽然可怕,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就一定会铸就希望。”

“学伴+”志愿活动开展

“学伴+”志愿者准备课程素材

“学伴+”志愿者进行线上授课

“学伴+”志愿者日记

长工程“学伴+”志愿服务活动中的每一位志愿者,都在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作为当代大学生,他们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