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导师对话 让爱“看”得见
2021-06-03 14:40   团聚长工程

为提高长春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能力水平,呼吁社会对特殊人群的关爱。5月23日下午,长春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于吉林省青年之家参加对话吉林省青年志愿先锋训练营导师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吉林省育人协会主席王琦向学校的志愿者们说明了目前吉林省盲人群体的现状,指导他们如何用正确的方法去关爱盲人,并为大家讲解了盲人怎样克服“盲态”、怎样更融洽地与健全人交往、如何处理好家庭关系等内容。同时,吉林省生命关怀协会会长、吉林省第一宁养院主任、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社会工作部主任刘芳医生为学校的志愿者们讲解了宁养关怀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尊重生命,让患者能够安宁、平静、无痛苦、有尊严地走完人生的最后阶段。志愿者们认真思考,积极与讲话老师对话,了解了更多关于特殊群体与生命关怀的相关信息。

此次活动为长春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提供了学习机会,提高了志愿者们的自身素养,为大力弘扬传统美德奠定了基础,相信日后志愿者们可以为构建一个充满关爱的社会而更加努力付出。

19411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