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会议回顾|我校开展“第二课堂”运营指导中心业务操作培训会
作者:校团委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春工程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认定及实施办法(试行)》的文件部署要求,推动"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有机融合,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协同育人作用,校团委于3月8日、3月12日分别在湖西、湖东校区召开"第二课堂"业务操作培训会,会议由学校“第二课堂”运营指导中心学生负责人张超凡主持,孟祥瑞主讲。

培训会就共青团“第二课堂”制度的由来,以及学校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且针对“到梦空间”系统的使用及系统八大功能:待办管理、活动管理、部落管理、用户管理、内容管理、二课管理、数据中心以及系统设置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同时针对到梦空间APP中活动展示、活动报名流程、活动通知、活动签到、附件上传、二课学分制度等功能的使用进行详细的讲解。

后台管理系统的八大功能

用户管理的相关操作

APP中活动报名流程

本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运用、学校相关文件制度的学习及业务操作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为各级管理人员了解与熟练地使用软件功能提供了正确的指引,也为“第二课堂”的全方面、全方位推进奠定了基础。  

未来校团委将继续开展"第二课堂"业务培训,助力学校实现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