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届亚冬会志愿者岗位培训大会
2006-12-10 21:07  

第6届亚冬会志愿者岗位培训大会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06-12-10 21:07:00 点击次数:74

2006年12月8日上午8点,第6届亚冬会赛会志愿者的岗位培训大会在长春大学礼堂召开,亚冬会组委会领导和各部室负责分管志愿者的副部长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亚冬会组委会副会长、长春市委常委安莉发表了重要讲话。刚从多哈亚运会赶回来的她,向我们陈述了多哈亚运会的成功举办对亚冬会的召开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多哈亚运会无论是在资金的投入还是在宣传力度以及工作态度上都给亚冬会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但我们相信我们的志愿者经过严格的训练,勤奋、刻苦的学习,并以主人翁的精神服务于赛会,一定能够让全世界人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亚冬会,一个不一样的中国。

国家安全局副局长也重点指出:我们志愿者应时刻铭记自己的使命,严守国家机密。不做任何有损国家安全的事,严防外国人员对我国进行窃密。对赛事的具体安排,亚冬会的重大决议,志愿者应严守秘密,高度重视安保工作,遇到困难不卑不亢,增强敌情观念。

此次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校志愿者不仅了解到自己的工作方向和意义,他们还纷纷表示,为了亚冬会能够顺利的完成,他们将倾其所有的力量,克服困难,全心全意服务赛会,为亚冬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长春、冰雪亚运,工程学子会倾注自己全部的热情,让全世界的人看到中国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肯定我们的亚冬会,肯定我们的长春,肯定中国的发展。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