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亚冬 志愿者迎来新春温暖
2007-02-01 21:09  

冰雪亚冬 志愿者迎来新春温暖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07-2-1 21:09:00 点击次数:78

2007年1月31日,下午1时,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占军、校团委书记马凯、副书记张志杰及校团委齐乐老师来到学校东校区一舍慰问我校第六届亚冬会志愿者。

吴书记此次之行,带来了学校所有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并把学校为志愿者购买的慰问品送到每位志愿者手中。吴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志愿者的吃住情况、学习情况,同时告诉同学们这次亚冬会是将英语表达运用到生活中最好的机会,参加第六届亚冬会同时也是对志愿者本身的一种锻炼,如今的社会更需要高素质,全方位的人才,这次志愿服务来之不易,会成为同学们毕生难忘的经历。

在场的志愿者们也纷纷发言,说他们在参加亚冬会志愿工作的同时没有忘记学习,一定做到服务、学习一起抓,请吴书记和学校领导放心。团委马凯书记和齐乐老师把志愿者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向吴书记做了汇报,我校23名亚冬会志愿者在此次赛会中负责大量的工作,包括咨询处、票务中心、部门服务等,因为工作努力,热情饱满,我校志愿者得到了赛会场馆负责人的认可。吴书记对上岗志愿者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给志愿者拜了早年,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工作,注意身体,用饱满的热情、骄人的成绩为我校争取更大的荣誉。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