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青年志愿者的摇篮
2008-03-27 10:30  

“晨曦”—青年志愿者的摇篮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08-3-27 10:30:00 点击次数:90

—长春工程学院“晨曦”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为选拔优秀志愿者人才,加强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管理,实现其稳定发展,2008年3月23日,长春工程学院“晨曦”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七教601室隆重举行。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郝晓明,学生会副主席杜瑞龙、孟令军,社团联合会副主席韩宝勇,社会实践部部长张俊伟,宣传部部长罗木兰以及各个院系社会实践部长参加了这次大会。

会上,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郝晓明首先为大家宣读了长春工程学院第六届晨曦志愿者协会组织机构名单。随后,社会实践部部长张俊伟为志愿者协会会长马玉波授章。会长马玉波同学进行发言,并带领全体青年晨曦志愿者宣誓。最后校团委副书记郝晓明向所有到场的同学谈了自己作为志愿者的亲身经历,鼓励所有同学为志愿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春工程学院“晨曦”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在校团委领导下,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活动与社会保障事业的在校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组织。其宗旨是“奉献社会,服务社会”,加强青年同学的动手能力以及他们同社会的联系,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丰富了他们的知识文化水平。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弘扬志愿的精神,让广大学生走向社会,让社会了解大学生。

此次组织机构调整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协会会员中选拔了多位在工作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同学担任志愿者协会干部。大会上,新一届负责人就各自在前一阶段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做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展望。从他们的讲话中我们可以强烈地感受到新一届志愿者们所饱含着的激情与活力,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富有朝气和活力的集体,是又一批热情而脚踏实地的工程青年。第六届“晨曦”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定会继承和发扬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完成新的目标,以努力的工作推进青年志愿者行动,为学校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用志愿者们的青春和热情谱写新的奉献篇章。

本次换届大会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附:

长春工程学院晨曦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机构名单

协会会长: 马玉波

副会长: 邸伟 闫隽 秘书长: 韩星

外联部部长: 吴宇星 外联部副部长: 于方华

宣传部部长: 姜晓安 宣传部副部长: 郭佳琪 柳裕隆

组织部部长: 齐永欢 组织部副部长: 朱琳

社团联合会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