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奔赴祖国西部参加志愿服务
2010-07-14 21:35  

我校毕业生奔赴祖国西部参加志愿服务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0-7-14 21:35:00 点击次数:72

截止7月13日,我校2010年西部计划4名志愿者已奔赴各省区项目办报到,至此,我校201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已顺利完成。

我校非常重视这项工作。为鼓励大学毕业生服务基层、提高基层干部群众的综合素质,达到国家执政兴国和人才强国的长远战略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事部共同组织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相关精神,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我校团委、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下发了《201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选拔通知》,并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通知》下发后,广大应届毕业生积极响应,网上报名人数近30人,经过审核、初试、复试、体检等多个环节,最终选拔出管理学院王金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李康、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王浩、外语学院任艳萍4名同学奔赴四川、宁夏等服务地担任西部计划志愿者和灾后重建志愿者。

为表彰先进,学校在201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授予王金刚、李康、王浩、任艳萍4名同学“杰出志愿者”荣誉称号,同时为每名志愿者发放1000元志愿服务津贴。校领导勉励他们,多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工程学子的风采,为祖国增光为家乡添彩。同时希望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自觉从我做起,从身边具体事情做起,积极投身我校以及全社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奉献中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