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3•15签名”宣传活动
2011-03-18 21:42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3•15签名”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1-3-18 21:42:00 点击次数:7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以及企业在消费维权中的责任意识, 3月15日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和“晨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两个校区分别举行了“3·15签名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实现“打造维权机制,升华维权意识,构建和谐消费环境”为目标,紧密围绕“倡导诚实守信 共铸消费和谐”这个主题。活动在中午十二点准时开始,尽管姗姗来迟的春天夹杂着几分凛冽的寒风,纵然中午时分饥寒交迫,志愿者们依然热情地向同学们宣传关于如何维权的相关法律条文,同学们纷纷在宣传条幅上签字。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收获的不仅仅是布满签名的条幅,更重要的是志愿者们以行动告诉大家:学会自我维权,从大学生开始,从身边小事做起。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