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参加东北亚高端人才峰会志愿服务工作
2012-07-16 16:37  

我校志愿者参加东北亚高端人才峰会志愿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2-7-16 16:37:00 点击次数:88

7月5日,东北亚高端人才峰会暨吉林省第七届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恳谈及项目对接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吉林省委组织部、共青团吉林省委在我校精心选拔了15名志愿者参与此次志愿服务工作,服务时间为一周。

期间,我校志愿者被分配到接待、会务、宣传三个小组来协助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省商务厅的工作人员进行接待与会领导,整理、分发会议材料以及对整个大会的跟踪报道等重要工作。志愿服务过程中,我校志愿者充分发扬了志愿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最长连续工作17个小时,最重搬运了2吨的会议材料,为大会的圆满成功贡献了力量。

我校志愿者表现出色,得到了吉林省委、省政府、省商务厅领导的高度评价与赞扬。会后,领导们亲切接见了我校志愿者并表示慰问。此次活动使我校的志愿服务事业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新闻发布者:校团委 审 核:张志杰 撰 稿:周 强 时 间:2012年7月16日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