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志愿者表彰大会
2012-09-27 16:13  

我校召开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志愿者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2-9-27 16:13:00 点击次数:546

9月26日,校团委在七教十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长春工程学院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志愿者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吴占军,以及关工委、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周强主持。

会议期间党委副书记吴占军教授进行了讲话,希望我校的志愿者们继续发扬高度负责的认真精神、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及团结配合的协作精神。也希望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工程学子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充分利用各种志愿服务平台锻炼、展现自己的才能。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