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参与“创文明优质服务·建舒适和谐公交”活动
2005-12-05 20:49  

我校志愿者参与“创文明优质服务·建舒适和谐公交”活动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05-12-5 20:49:00 点击次数:74

我校志愿者参与“创文明优质服务·建舒适和谐公交”

4月26日上午,我校近60名志愿者与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市交通运输局、长春市公安局、长春公交公司和长春出租车公司的志愿者和员工,共同参加了于长春市文化广场举行的“创文明优质服务·建舒适和谐公交”活动的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文明办、长春市交通运输局、长春市公安局、长春市财政局和共青团长春市委联合举办。

启动仪式后,我校志愿者对东民主大街和新民大街的交通站牌进行清理。工作时,长春电视台等媒体采访了我校志愿者代表,长春晚报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新闻发布者:校团委 撰 稿 :齐 乐

审 核:张志杰 时 间 :2012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