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冬盛会 志愿服务
2006-05-23 20:51  

亚冬盛会 志愿服务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06-5-23 20:51:00 点击次数:93

为促进第6届亚冬会志愿者各项工作的深入落实,推动志愿服务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加我校对外交流的机会,提高我校青年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展现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经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亚冬会赛会志愿者和机动志愿者的招募选拔工作。

本次招募选拔工作共有两个程序,第一次选拔于4月1日至4月6日由各院系分团委、各志愿者协会组织进行。4月7日,各院系将确定参加第二次选拔的志愿者名单上报校团委。第一次选拔主要考察同学们的外语、涉外礼仪、志愿者基本常识等。4月8日至4月11日,校团委、晨曦志愿者协会对第一次选出的志愿者进行第二次审查,根据他们的政治觉悟、外语水平和形象等选拔拟定出了200名志愿者上报了亚冬会组委会,4月19日他们参加了由组委会统一组织的外语考试,将聘请为北京奥运会培训志愿者的老师对他们进行了通用知识、社交礼仪、专业语言技能等多方面的培训。他们表示要认真接受培训,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树立我校有志青年的光辉形象。

志愿者是国家、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是重大活动的重要保障,我校各院系都对此高度重视,并将其纳入了团的工作重点,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组织考核,选出了20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让他们代表我校去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把我校的形象进一步完善并发扬广大。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