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2018-08-01 21:59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8-8-1 21:59:56 点击次数:0

7月25日—26日,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在长春市隆重举行,作为8所指定志愿服务高校之一,我校严格按照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秘书处、中共吉林省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吉林省委的文件要求,组建吉商大会志愿者工组领导小组,通过笔试和多轮面试最终挑选35名志愿者组建长春工程学院服务队,全程参与并圆满完成了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按照工作要求,我校全体志愿者在假期期间全部留校并进行校内培训。全体志愿者参加了在吉林大学举办的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誓师大会及培训大会。7月22日—27日,志愿者正式上岗,来到经合局、团省委及嘉宾入住的各个酒店,进行门禁安保、展会咨询引导、材料发放、展商服务、车辆引导、会场布置等多项服务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2000余小时。志愿者们在面对嘉宾时总是朝气蓬勃、充满阳光,用热情的服务,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嘉宾的高度赞扬,展示了长春工程学院志愿者风采,彰显了我校学生吃苦耐劳、踏实肯干、顾全大局、团结互助的优秀品质。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