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积极参与“3.15”宣传活动
2019-03-16 15:50  

我校学生积极参与“3.15”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9-3-16 15:50:00 点击次数:91

3月15日上午,我校“晨曦”青年志愿者协会、青马校学员、学习筑梦班成员、青年大学习班成员及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数名志愿者参加了由长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长春市消费者协会、长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主办的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志愿者积极向广大市民发放《消费维权知识读本》,普及维权知识,引导广大市民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倡导市民科学、合理、文明消费。

午间,校学生会在湖西校区一食堂门口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围绕“如何对霸王条款说不”、“教育培训陷阱多,报班之前请三思”、“警惕校园不良网络借贷陷阱”等内容,开展了宣讲竞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

建筑与设计学院、管理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生在湖东校区发起了签名活动,用行动诠释维权的责任和信心。

通过广泛参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我校学生极大地提高了法治意识、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