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弥漫处,清雪暖意浓
2019-03-25 22:39  

风雪弥漫处,清雪暖意浓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9-3-25 22:39:49 点击次数:81

下雪,3月的春城是认真的;清雪,我们是用心的!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降临,厚厚的积雪和光滑的冰面给社区人民出行带来了不小的麻烦。2019年3月24日上午,长春工程学院社会实践服务团的10名晨曦志愿者在富豪社区馨阳养老院门前开展"风雪弥漫处,清雪暖意浓"社区清雪活动。

活动伊始,穿着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们满怀热情,拿起铁锹清扫着活动场地上的积雪。虽然冷风刺骨,但志愿者们清雪的热情依旧很高涨。清扫完积雪以后,志愿者们还在屋里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陪老人们唠家常等。

此次清雪活动不仅为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便利,同时加深了志愿者们奉献自我帮助他人的志愿服务意识。对于志愿者们来说,他人脸上的笑容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和赞扬。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