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9-11-15 11:59  

【水环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9-11-15 11:59:47 点击次数:3

青春是花样年华;青春是孕育理想、 确立志向的最佳时期;青春是挖掘生命的潜能, 开发人生智慧的关键时期;青春是充满激情活力的美好时光。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激发青年学生成长的内在动力,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理学院基层团建指导中心特此主办了本次“四进四信”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于11月8日在理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活动特别邀请了党委副书记谷春苗老师、团委机关书记董萃老师、19级兼职辅导员张培旭老师以及理学院学生会和团委的学生干部骨干。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唱共青团团歌。接着,共同观看了视频《榜样4》,随后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观后感,通过发言可以看出,该节目让学生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的精神风采。最后党委副书记谷春苗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表达了期许,希望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人民服务之志,自觉将个人发展与祖国、民族的发展统一起来,积极投身国家、社会的发展建设中,以实际行动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讲话过后,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活动也随之结束。

通过本次学习“四进四信”的活动,同学们对四进四信的了解不在停留表面,了解到了“四有青年”所需的品质,不仅能够提高学生思想道德修养,还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切实将宣传“四进四信”的精神真正落到实处,我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的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