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员进宿舍,你我共成长
2019-11-23 22:22  

【机电学院】党员进宿舍,你我共成长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9-11-23 22:22:15 点击次数:3

为落实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充分发挥学生党员队伍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落实学生党员联系宿舍制度,维护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帮助大一学生解决学习与生活上的困惑和问题,2019年11月2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温暖人心的党员走访寝室活动。

负责本次走访寝室活动的党员们提前联系了走访寝室成员,确定了具体走访时间,开始逐一走访对接寝室。第一阶段走寝围绕寝室安全卫生等方面展开,走访过程中,党员们了解了各寝室安全、卫生状况。走访党员们通过高校宿舍多发的火灾和盗窃事故案例,叮嘱同学们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保护好个人物品,加强宿舍安全管理,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特别要高度注意防火、防盗。

党员们还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学院即将举办的“寝室文化节”,争获优秀寝室的荣誉。在学习上,党员们积极主动的向同学们分享和交流自己的学习经验,为他们提供了学习指导性建议。例如四、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期末考试等,帮助他们了解什么时候需要为哪些考试作准备,提前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并提醒他们:“大学时间过得很快,提早规划有利于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并时刻提醒自己为之努力。本次走访寝室,不仅使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党性意识得到增强,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也推动了寝室安全文明建设,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同时在传递温暖的过程中让学生党员做好先锋榜样的责任意识得到强化。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