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文明南湖行 浓郁工程情
2019-11-26 22:51  

【水环学院】文明南湖行 浓郁工程情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9-11-26 22:51:49 点击次数:0

为了更好的继承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水环学院团委学生组织与晨曦青年志愿者协会互相协调帮助,共同参加了由南湖管家主办的“文明南湖行”高校联合活动。

首先,南湖管家负责人孙老师给志愿者讲解了关于礼仪的国学知识,对如何正确的敲门、正确的鞠躬行礼以及正确的问候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也对南湖公园的历史和南湖管家的职责进行了简单讲解,志愿者们也是受益匪浅,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让南湖公园变得更美。

其次,孙老师带领志愿者参观了南湖公园各个景点,一路上对南湖公园的历史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还教会了大家如何正确的喂鸟,提醒大家投放饲料的注意事项。

虽然在活动过程中,天气特别寒冷,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志愿者对活动的热情,并且将这份热情贯穿活动的始终。

这次活动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得以圆满结束。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服务他人、自主教育”的特点。所谓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在孙老师的指导下,我们意识到志愿服务活动的多样性,在以后的活动中,志愿者们也会把为人民服务、乐于助人的理念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从点滴做起,开展不同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志愿服务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