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参与“衣旧有情,仍暖人心”爱心公益活动
2018-11-27 22:25  

我校志愿者参与“衣旧有情,仍暖人心”爱心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8-11-27 22:25:35 点击次数:196

2018年11月25日,长春工程学院晨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晨曦青年志愿者协会、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晨光志愿者协会开展由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主办的 “衣旧有情,仍暖人心”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参加本次爱心公益活动的有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工程学院等20多所高校。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及领导并且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上台讲解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通过展示一些真实的图片和采访材料,让我们知道了仍有许多贫困和留守儿童需要我们的帮助、关心和爱护。随后,来自各大高校的同学们身穿爱心衣物为我们展示了衣物捐赠的数量,交织进行着各高校带来的手语、舞蹈、歌曲、小品等多种形式的与主题相关的精彩表演,给在场的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呼吁同学们弘扬青年志愿服务精神,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文化,培养青年公益知识,对贫困的人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最终,在全场人员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捐衣活动圆满结束,各大高校携带自己的旗帜合影留念。

关心爱护贫困人士,是每一个人应该具备的优良品质。一滴水虽然微小,但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芒,一个人的力量虽然有限,但汇聚在一起却可以温暖人心。这次公益活动不仅是爱心传递的开始,更是在大家心里埋下的爱的种子,它将会生根,定会发芽。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