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守护当下,我们守护未来
2020-04-15 19:51  

你们守护当下,我们守护未来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20-4-15 19:51:28 点击次数:3

隔离病毒,但绝不隔离爱。面对疫情,你们彰显担当,我们坚守后方。在这次“学伴+”志愿助学活动中,长春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秉持着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尽一分力,与医护人员一起,共克时艰。

志愿者:裴杰章

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专业班级:机制1846班

授课科目:初中一年级数学

在课前,裴杰章主动向从事教师行业的姐姐请教教学经验,希望以此弥补自己教学经验的匮乏。在课堂上他通过益智小游戏活跃氛围,让小朋友在快乐中学到知识,并实时引导小朋友对知识点进行总结归纳,让其学会自主学习。

裴杰章表示:“在此次疫情中我希望为社会做出贡献,真正帮助小朋友实现停课不停学,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温暖人心。”

志愿者:陆琳

学院:外国语学院

专业班级:英语1742班

授课科目:初中一年级英语

因为有过多次兼职家教的经历,陆琳采取新颖独特的教学方式进行授课,充分调动小朋友的学习积极性,通过循环记忆的方式夯实英语基础,再逐一拓展,增加小朋友的词汇量。

陆琳表示:“能够加入到‘学伴+’这个大家庭当中,通过实际行动在抗‘疫’中传递爱、传递温暖,我感到很荣幸。”

志愿活动开展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志愿者准备课程素材

志愿者进行线上授课

志愿者准备课程作业

志愿者日记

志愿者心得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