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感恩,不忘责任
2020-05-12 21:53  

心存感恩,不忘责任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20-5-12 21:53:09 点击次数:1

活动介绍

活动介绍“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为了让学生在家里也可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激励学生争奉献、建功业、求进步、谋发展,引导学生做到时刻怀有一颗感恩之心,一腔爱国热血,以提高报效祖国的实践能力与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感。在“五四”期间,通过各种有趣的方式,以“心存感恩,不忘责任”活动为契机,号召大学生参与此活动,增强管理学院学生队伍的凝聚力,展现出自己的激情,提升了大家的实践能力、感恩意识,营造用责任心做事,用感恩心做人,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1日-2020年5月12日,投票时间2020年5月13-2020年5月17日地点:居家+安全活动范畴(做好防护)

活动方式

方式一: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同学们可到当地医院及社区慰问疫情期间辛苦忙碌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们,深入了解疫情期间他们每日的坚持。

方式二:做爸妈的贴心帮手,在家里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感受到父母平时的辛劳;

方式三:分享宅家抗“疫”的妙招和趣事。以短视频或者图片为主要方式记录并上传至相关小程序进行投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皆可参与到投票中,权益保障部进行票数统计及奖项评比颁发。

本次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心存感恩,不忘责任”评选活动,采用微信线上投票的方式,微信扫描二维码上传拍摄好的图片即可进行报名(报名请填写真实姓名,活动结束后,获奖选手凭借有效证件找主办方领取奖品),手机号如实填写,作为分发奖品的联系方式,5天的活动拉票时间,5天之后根据票数高低,排出名次。活动结束后,由主办方依次分发奖品以及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