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能动抗击疫情志愿者表彰
2020-05-14 20:58  

【能动学院】能动抗击疫情志愿者表彰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20-5-14 20:58:10 点击次数:2

中国入春了,抗击疫情的战况也越来越好了,这段期间涌现了大批优秀的青年志愿者,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的郑浩冉同学就是其中的一位。

疫情发生后,郑浩冉同学所在的黄河街道小区需要志愿值班,他毅然决然的报名参加,积极参加到黄河街道小区封闭岗位值守中。

近日,中共皇姑区黄河街道工作委员会致长春工程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一封表扬信,信中写道:在社区一线抗疫防控阻击战中,他们得到了郑浩冉同志大力支持,他积极参加到黄河街道小区封闭岗位值守中,他放弃了弹性工作的休息时间,2020年2月8日至3月18日,每晚六点至八点,冒着严寒雨雪冲锋在前,他用平凡彰显不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彰显了当敌勇敢为士卒先的勇气和担当,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信中高度赞扬了郑浩冉同学的志愿精神,充分肯定了郑浩冉同学的志愿工作,给我们树立了榜样,其实我们身边并不缺乏榜样,只是缺乏学习榜样的人,希望广大学子都能像郑浩冉同学那样,志愿社区,志愿集体。

抗疫时期医护人员冲击一线,后方需要我们的守护,03年非典,都是长辈守护者我们,这次,由我们守护他们!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