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能动抗击疫情志愿者表彰
2020-06-09 22:31  

【能动学院】能动抗击疫情志愿者表彰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20-6-9 22:31:37 点击次数:1

为激励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激发志愿者参与防疫热情。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常花园社区防疫指挥部确表示,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保障与激励制度,组织各单位积极推荐在全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群众认可,产生良好社会效应的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团队,杰出志愿者和杰出志愿服务团队。在疫情结束后,区文明办将集中进行表彰,对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将其表彰记录纳入上海市信用平台信息。

完善防疫志愿服务工作“招募-规范-保障检验-上岗-评选-表彰”这一体系,并提前解决其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用心打造防疫志愿服务工作的闭环机制,为志愿服务创造良好条件,使在战“疫”一线昂扬向上志愿精神的火种能持续燃烧,大家一同携手并进,坚决打赢这场人民防疫阻击战!

随后,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常花园社区防疫指挥部为曹箐志愿者进行颁奖,表彰其在本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的优异表现,同时也激励大学生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家乡、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