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守护当下,我们守护未来||长工程“学伴+”志愿活动持续进行中!(四十三)
2020-06-15 15:59  

你们守护当下,我们守护未来||长工程“学伴+”志愿活动持续进行中!(四十三)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20-6-15 15:59:27 点击次数:3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在国内疫情形势从严峻到逐渐稳定的过程中,长工程“学伴+”志愿者充分发挥青年优势,贡献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志愿者:曹潮

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班级:土木1943

授课科目:生物

辅导年级:初中一年级

在授课过程中,曹潮细心观察小朋友的情绪变化,通过适当的小游戏与小朋友进行互动以增进感情,并通过制定详细的授课计划以及量身定制的教学方案,为良好的课堂质量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在他幽默有趣的引导下,使得小朋友对学习产生了浓厚兴趣,每一堂课都在愉快的氛围中度过。

曹潮表示:“希望通过我的力量可以让小朋友学到知识,感受温暖,同时将爱传递给更多人。”

志愿者:李成奥

学院:管理学院

班级:财务1941

授课科目:语文

辅导年级:小学六年级

李成奥在每一次授课前都会做充足的准备,包括反复修改教学ppt、搜集课程相关知识点等,在课堂上,他认真细致、有条不紊的对知识点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做游戏的方式与小朋友进行互动,使得课堂中充满欢声笑语。

李成奥表示:“医护人员在守护着当下,我们努力守护着未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赢得最终的胜利。”

“学伴+”志愿活动开展

“学伴+”志愿者准备课程素材

“学伴+”志愿者进行线上授课

“学伴+”志愿者日记

“学伴+”志愿者心得体会

在这个特别的时期,作为当代大学生,长工程“学伴+”志愿者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彰显志愿精神,在疫情得到有效防控的同时,让爱在春暖花开中绽放。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